宋茜開撕楊洋經紀人劉元:帶著戲多的小朋友回自傢洗洗睡瞭

戀愛與否就是一句話的事兒,為什麼不能直接指出來?宋茜直接瞭當的表示我單身不要再繼續炒作戀情,你們說是不是拉瞭不少好感?

貴圈的緋聞永遠都是迷之像雲像霧又像風,今天一個樣明天一個樣的情況簡直太多瞭!

就比如楊洋和宋茜吧,他倆之間的戀愛緋聞真的算是這幾天娛樂圈最熱門的事兒之一,全體吃瓜群眾都在思考他倆是不是真的在戀愛。

第一回合:宋茜點贊楊洋和鄭爽CP!

嗯,就《微微》播出時的熱度來看,宋茜很可能是作為一個吃瓜少女隨手投給瞭自己喜歡的cp,然而她忘記換號?還有一種猜測就是受夠瞭,被捆綁炒作,撇清關系。

當然關於宋茜心機婊的說法也不是沒有

這種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,反正我覺得投個票嘛沒啥,萬一她隻是好奇最後的投票結果呢?更有可能的是,人傢不想跟楊洋炒緋聞。

第二回合:楊洋點贊瞭宋茜相關微博

粉絲:楊洋當晚根本沒上線!是新浪的bug

但是我跟你們講,上沒上線點沒點贊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個鍋渣浪不背好吧!

第三回合:楊洋發微博意有所指

身懷寶藏,總會遇見一些惡狼。

你們的男孩,你們為什麼不信任?

第四回合:宋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茜發微博稱善惡到頭終有報

此刻需要召喚楊子?

第五回合:雙方都表示是在回應黑粉

港真,雙方聲明有興趣去微博找找看,真的是說瞭等於沒說,戀沒戀愛一句話,說出實情這麼難?(此處必須點重點,宋茜的工作室是凱悅的,也就是說宋茜的工作室跟宋茜都不一心。)

第六回合:宋茜微博直指自己不炒作不倒貼!

就在昨晚,宋茜發瞭這樣一條微博

宋茜:人的一生太短,開心享受的時間都不夠,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,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,真的太可惜瞭。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釋,不懂你的人不值得你解釋。香菜寶寶們~答應我開開心心的!你們開心我也開心。PS:本人隻會炒菜,隻愛吃鍋貼,不收人參,謝謝!

來劃重點。

在不值得的台中二手廚具收購人和事上浪費時間很可惜。

懂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的人沒必要解釋。

粉絲要開開心心,你們開心我也開心。

本人隻會炒菜支持鍋貼不吃人參。

恩,換句話說就是本人不倒貼不炒作不吃人參,愛看看不愛看滾。

之後宋茜又轉發瞭自己的微博,做出瞭更明顯的回應

宋茜:還有!本人目前單身,且有自知之明,謝絕炒作,謝絕倒貼。收工!沒戲可唱瞭,元長可以領著戲多的小朋友們回自傢洗洗睡瞭!不送。不要把別人的善良和沉默當作是你可以肆無忌憚欺負人的籌碼。都是要還的。急瞭也會咬人,不是不會,是不想。

來,繼續劃重點。

本人單身也有自知之明,謝絕炒作也不倒貼。

元長(楊洋經紀人)帶著戲多的小朋友圓潤滾吧不送。

出來混都是要還的。

別逼我。

港真,柚哥是楊洋和宋茜在戀情上的路人,但宋茜這條微博拉瞭我很多好感度,有話說話就ok,玩文字遊戲根本沒必要。

戀愛與否就是一句話的事兒,為什麼不能直接指出來?宋茜直接瞭當的表示我單身不要再繼續炒作戀情,你們自己說是不是拉瞭不少好感度?

宋茜出道以來很少公開發表這樣激烈的言辭,到底是誰炒作我不在這兒下定義,隻想說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好。

愛看就看不愛看就滾,你別膈應我我也不惡心你,和諧社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有什麼想說台中二手冰櫃收購的?

八卦小料:坊間傳聞,4月份的楊洋宋茜緋聞其實就是劉元一手策劃的,然後,聯合大V甩鍋,表示 懷疑楊洋宋茜不如懷疑宋茜和賈世凱 ,楊洋粉絲反響激烈手撕宋茜,人參送一直不停,直到今日,宋茜終於不忍瞭。

so,隻想問問劉元和楊洋粉絲,天天說宋茜炒作倒貼,結果被打臉是自己一直在強拉人傢炒作,臉疼不?


中國·河南·鄭州國傢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五大街經北三路

電話:0371-86088516 (廣告)

聯系信箱:news100@henan100.com

郵編:450016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e064q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